close
初次見面 哈哈~你好你好 初次見面呀 哈哈~(接不下去了...)



在這個窄小的城市 繁忙的腳步中

穿梭來回的巷弄裡一間不起眼 卻 

散發著一種簡單的美的房子邊.......

「呼~繞了一大圈好不容易躲過那些要人命的記者,終於到家了。」

擦了擦汗,愁一從口袋裡拿出了鑰匙迅速的進屋。

「怎麼又這麼晚回來?」倚著牆叼著煙站在門邊的由貴說。

俊美的臉上沒有一點情緒,語氣卻溫柔的彷彿可以殺死所有的人事物般。

差點沒噴鼻血的愁一不自覺靠了過去「對不起嘛~今天通告比較晚,走沒

幾分鐘就被記者盯上了。」

「是嗎....那你還是不要住這裡好了。」

「我是不會離開的,這輩子不管發生什麼事,我都要跟著你!」

愁一肯定的說。

「....少來這套。」由貴捻熄了煙悶哼一聲。

「總之...由貴~謝謝你。謝謝你等我回來。(笑)」愁一看著由貴說。

「...............」

「唉唷~你幹麻打我啦~由貴」愁一哭喪著臉抱怨著。

「不要講得好像本大爺在等你回來一樣。」

「我只不過怕你像上次忘記帶鑰匙又以為我失蹤,不但把門鈴給按燒掉還

把門撞破了一個大洞那樣,搞得鄰居差點報警,以為我們家遭小偷還什麼

的。」由貴不耐煩的說著。

愁一摸著頭說「誰叫你,老是離家出走,每次都不給我理由.....。」

「.....算了,反正以後不管我到哪裡去,你都會找到我不是嗎?」

由貴無奈道。



。。。

「Good morning~愁一~」

K的機關槍正抵在腦門上讓感覺一陣冰涼的愁一在瞬間清醒了不少。

「早....早啊!!」愁一意識到危險便二話不說跳下床以立正姿勢向K打招呼。

「你這個經紀人還真是準時呀,我不過睡過了五分鐘,你就闖了進來。」

愁一哀怨的換上衣服正準備出門。

「愁一,這兩天這麼冷,八卦又追的緊,我去公司接你下班吧。」由貴說著。

「......真的嗎!當然好呀!由貴我最愛你了~」愁一一掃陰霾的抱住由貴。

「你高興就好.....下班前記得打給我。」由貴叮囑著。

「難得由貴這麼溫柔耶~還說要接我下班,好期待好期待喔!」愁一從一

早就一直不斷重複這句話。

連浩司都聽不下去了「愁一,你可以靜下來了沒呀,這樣怎麼工作?」

「好~那我今天就努力用力的大聲唱歌好了!啦啦啦~在街道上........」

「他似乎沒有要靜下來的意思呀~浩司哥。」小順欲哭無淚的說著。

「哈哈哈~Good!這就是熱戀中的情人啊!」K毫不在意的說。



「由貴~對不起這麼晚才收工。你沒有等很久吧?」愁一小心翼翼的問

,深怕由貴會生他的氣。

「嗯...與其一個人在家想你,到不如在離你近一點的地方等你比較有意義。」

「.....我好高興喔~感覺像夢一樣。你說的是真的吧?」

「如果是假的話,你現在應該在車輪底下才對,真是囉唆。」

「嗯~」愁一覺得心裡暖暖的,於是趁由貴不注意時把唇湊過去吻了一下。

「謝謝你。由貴。我愛你。」

「........」突然由貴停下了車,一把將他摟進懷裡。

然後深深的吻著他說「用那麼淡的吻回我,你以為就夠了?」

「唔....由...」接著由貴的舌,便侵入愁一的唇並放肆的搜刮他口中每

一處的芳香,直到他滿臉通紅快要到極限時,由貴才依依不捨的離開。

看著靠在懷裡氣喘吁吁的人兒,由貴默默的笑道

「這幾天我們都沒好好的親熱,回去看我怎麼罰你,愁一。」





++++++++++++++++++++++++++++++++++++++++++++++++++

距離上次寫小說好像已經有6年了呢~笑 (這樣還敢寫)

國一的事了吧 記得那時候還是寫在日曆紙上呢~(........)

完成後看了兩三次 就被瞳往垃圾筒裡送了說~(笑)

內容好像是一個菜鳥天使來到人間參觀學習 結果迷路的故事

感覺的確是像小孩子寫的呀~呵呵

當然那個只有自己看過 

沒想到隔了這麼久 一寫就是放在部落上(心怯怯)

同時這也是本人第一次挑戰同人小說 取材自漫畫:萬有引力

這是一部有BL成分的漫畫 同人小說的部分 

當然也會毫無保留發展他們的感情 

(將來也許還會有H的內容)

如果看倌們無法接受 請慎入!!

另外~因為真的很久沒有這麼密集的寫文章了

所以文筆有枯竭之處也請看倌們見諒!!~

謝謝~(鞠躬)



月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ca 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