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卻又怕換來更寂寞


我希望你在我身邊

希望也有個溫暖的懷抱可以靠靠

也許這樣要求太多

也知道我很貪心 很自私的

只想要被愛著

什麼時候被冰凍起來的心

我以為在遇見你之後化了

原來那只是另一種方式的提醒

你離去以後 我沒有哭 也沒有難過

太多太多的無奈

已找不到詞藻形容

太多太多的哀愁

也找不著地方宣洩

一直冰著 一直冰著

想有人可以溫暖的抱著我

那溫度卻又進不到心裡

只是讓我變得更任性 想要更多更多

然後

再一次感到冷空氣的時候

又被滿滿莫名的愁緒填滿

總在你對我和我對你之間試圖達到平衡

理智 就怕誰虧了誰

但你付出 似乎不在乎我一直在衡量中間的公平性

是啊是啊 我是自私的

朋友說我分的太清楚太分明有點實際過了頭

所以受傷了也沒知覺 

他們說我太無情

在外表看得到的地方 他們只能用無情來描繪我

我承認 是無情 無情對我亦無情

就這樣 就這樣 無情對我亦無情

亦無情啊...

在某方面我卻又脆弱得容易傷心

那是什麼 沒別的

不過就是人創造出來的 文字

感人文章 會讓我哭泣 讓我生氣 讓我悲傷

情緒 只有這個時候出現

情人 卻做不到這點 這樣的我

只能被人所創造出來的字句篇章感動而難過的我

是不是連人都稱不上

世上最可悲最可悲 莫過如此

流星之夜

我想你陪在身邊

卻又怕換來的是我們之間不搭嘎的空虛不真實

還是 自己一個人跟著已經習慣的寂寞比較適合吧


(夜裡 心一陣刺痛 看進空洞洞暗黑的空間 我哭了 這裡 原來只剩我一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ca 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