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什麼我會突然覺得心痛 是為了什麼 合必呢?


有種想流淚的刺痛感

當你用即時通跟我打招呼

卻又什麼都不說的時候

我總有股氣悶在胸口

你放了新女友的照片給我看

我是不在乎的 卻覺得一陣刺痛

就是刺痛 感覺像是針扎似的

以為今天發的文章就在小說後結束

沒想到啊~

那感覺不是因為你

而是替自己感到深深的沉痛

雖然一切已隨風去

我的嘆息 你總是看不到

突然替如此不成熟的你感到難過

雖然曾跟你織出轟烈的感情

但事後所知道關於你的一切

原來全是由假像與隱瞞所堆積出來時

滿滿的無奈再次替我哀悼那段不值得

因為太清醒 因為太理智

所以會衡量 所以會遺憾

感到難受的 不要再有下一個了

句點留做結局 我們的結局

就這樣吧(笑~)

祝福你快樂~

(今天即時通後 我不再心軟只是移除 而是永遠...)

  拒  看 






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ca 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