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次這樣說的時候
明天人就不見了..
不知道為什麼?

不過
會不定期上來是真的啦~

月瞳
真是辛苦你啦
最近伯爵我又再搞失蹤了
可是不是自己願意的...

真的真的
只是
電腦爛啦

為什麼我還能發文
我跟同學借的
你說我在這邊好不好呀

我在澳洲真的很好
也先上了語言學校學習英文
學校也有宿舍可以住
就不用住寄宿家庭啦~

倒是你
在台灣還過的好嗎?

從美國趕回來
沒有時差的問題吧?

大家都要多多加油喔~

Refueling!!
                                                                                                                                 ♫SHIN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e01076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