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情人節將至

不知道怎地   總覺得常常在戀愛後忘記回憶
也許真的快要像自己所一直以為是雙魚座的關係在發酵
(記得有星座專家說過  雙魚座會當作忘記某段事情
或回憶  事實上不是他們不記得  是他們不想記得)

後來認為是某顆星盤裡的雙魚讓我變成這樣
而我也不知道在什麼時候  選擇如此  且樂在其中

久了竟然真的不記得某些事
一直以來的情人節  都覺得是自己過
依稀中好像有那麼一或兩次有人在身邊
卻沒辦法確定是真是假
希望哪天會記得提醒朋友提醒我這件事(笑)

對感情本來有很多解釋(其實真的有很多)
但最近                 或許是空窗了吧
腦袋漸漸清晰也不自覺整理出感情的模式

突然覺得一個人也沒有什麼不好

當時怕會活在你的回憶中  所以一直努力 努力讓自己更完美
努力讓自己不要一個人  有時甚至超過三個人
晃眼也五年了  當中有一次我們見面是在畢業不久後母校的園遊會後
你一直都是那種調調  有點壞有點大男人  眼神卻偶爾不經意洩出溫柔
看不清楚你的表情是悲是喜  無奈總是比較多一點

那天到了喝茶聊天的地方  朋友才脫口說出你在那上班
看著好像是圍事完剛到家不久還來不及梳洗就被朋友叫出門來聊天
滿臉是血的你  (如果那時有個地洞 我也許會躲起來心疼的好好哭一場)
不敢四目相接 是怕你會看穿我 怕眼淚會背叛自己假裝已經不在乎你的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ca 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