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情人節將至.........

直到後來 遇見了一個跟你很像的人

雖然比你大了一屆 生日卻只差一天

總覺得這像是一種冥冥中注定的緣分

他對我小心翼翼 會靜靜的看著我 觀察我的一舉一動

雖然他也很重視朋友 但卻把當中的比例抓的平衡剛好

不會讓我傷心 不會讓我難過

不同的是 我不是那個跟你在一起時 那般愛你的女孩

所以對他一直保持朋友般的感情

時間越久 越是讓人覺得好像是某個知道我難過的希望

或奇蹟 派來他讓我放下對你的那段癡狂 與從不後悔

到了前四.五個月為了面臨即將決定往後的路的考試 

不得不停下和你分開後不曾也不願停止的感情的腳步

就這麼開始一個人的生活.............

一個人 

才知道細細品嚐雲朵的味道 才知道那從窗沿滴落的雨水夾著灰塵的無奈

才知道體會每天在都市裡帶著匆忙的步伐不斷穿梭在每個角落繁忙的人們

才知道明白生活中有多多少少的誤解不是那麼容易被發現被了解

那埋在心裡已經久的快不會算日子的泛黃記憶

(看倌們如果覺得這些都是廢話或很無聊請見諒)

希望能在出現這篇文章後

消失在我的心裡 

它在我心裡實在佔了太多空間也夠久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ca 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