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在忙藝文中心的事呀~
還滿累的  但是很好玩

這邊天氣還算不錯
到現在的感覺 好像還在過秋天
現在 人已經在台灣(高雄)了..

至從 澳洲大選保守聯盟趨於落勢  我就飛回來了
因為那邊現在很多人都在討論要不要廢除女王

然後有人問到我要不要廢除女王
我就說不要  他就說 那為什麼我不去住英國!
我就覺得那個人很機車  愛問還諷刺別人!

反正..  我可能會再過一陣子  才會再去澳洲吧~

月瞳  你現在在西雅圖還是在台灣呢?
過得好不好呀?
                                                                                     ♫伯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e01076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