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該寫的 在不想發生的事情後 必須找到出口


不要說未來

不要說穩定後

不要說你會給我什麼樣的生活

不要說不要說

你可能以為這是戀愛中的人 會說的話

你可能以為 我會像當時一樣義無反顧的信仰著

時間 洗掉的往往不只是昨天

常常連最單純的想法和心 也會一同刷白

你說的將來 你說的夢

即使我知道那是真的

即使我知道你真的再努力著

即使我知道 我知道

即使那就快要實現

我也知道 陪你走過這段的 是我

但陪你到最後的

那不是我 在你往理想邁進的路上

我 只是你最後一個過客罷了

這 也是我最後的願望

與其佔有 不該屬於我的

不如放開 給你最真的自己

再年輕點 我也許會哭著把你挽留

但現在 我選擇祝福你 找到最美的 天空

(這段路很辛苦 所以我盡量陪著你走過 直到我該離開的時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ca 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